湖人主帅赞新双塔珠联璧合 科比领衔17将出征中国赛

2013年10月10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双塔产生化学变化新双塔产生化学变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夏天流失了德怀特-霍华德,他们只好签下老将克里斯-卡曼来弥补中锋空缺。直到季前赛第三场卡曼才和保罗-加索尔联手首发,但这对内线组合的表现不错,他们间如此高效的化学变化让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吃惊不已。

  “两位大个子球员能够珠联璧合,我没想到会这样。”德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三的训练后表示。他所指的大个子就是加索尔和卡曼,加索尔打4,卡曼打5。

  “我并不是太喜欢让两个大个子联手登场,但他们有很好的化学变化,两个人都技术细腻,”德安东尼点评道,“我们将会继续看看情况的发展,但昨晚他们的表现很不错。”

  加索尔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24分半钟11投6中,他得到14分,卡曼11投6中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虽然双塔表现不俗,但德安东尼还没有确定先发阵容,他仍在考虑是否要用一个投射能力更强的小个子球员打锋线首发,肖恩-威廉姆斯就是选择之一,这样可以给球队拉开更多的空间。如果德帅决定启用双塔打首发,那么在其他位置上他就会选择速度更快的球员来弥补内线的速度缺陷。

  “我们可能还需要一些有外线投篮能力的球员,可现在还很难确定,需要再耐心看看。现在就下定论还太早了。”德安东尼表示。

  韦斯利-约翰逊可能是双塔首发的合适搭档,他的运动天赋和防守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可是左脚跟腱拉伤让约翰逊不得不休战,他在今天就缺席了训练,他依旧是逐场观察的伤兵。乔丹-法玛尔因为小腿拉伤也缺席了训练,明天他很难在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亮相。

  “他今天也缺席了,我们不得不小心一些。”德安东尼说道,“明天可能会休战,但他的情况在变好,我们只有确认他健康时才会出场。”

  科比[微博]在德国接受了膝盖治疗后已经归队,他表示距离复出还有至少三周。球队的其他球员都参加了训练,这也包括四月接受了手术的莱恩-凯利。“莱恩几乎做了一切,我们还不能给他太多的练习,”德帅介绍说,“他可能会在中国开始对抗性练习,可能会在中国首次登场,我们在努力。”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将在北京和上海打两场季前赛,对手都是金州勇士。在裁掉加祖里奇[微博]和博阿滕后,湖人将会带着包括科比加索尔纳什在内的17人大阵容前往中国。“今天就是你要做出决定的日子,要确定是裁掉还是带着某位球员前往中国。”德安东尼说道。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