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复出时间将提前 加索尔已找回属于他的位置

2013年10月09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回国场边观战科比回国场边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湖人[微博]对掘金的季前赛比赛场边,湖人球迷们看到了那个最令他们牵挂的身影,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刚刚结束德国的治疗之旅归队,身穿训练服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上。当然现在还不是出场比赛的时候,但球队老大的到来,还是让湖人上下为之一振。   

  最终球队没有辜负科比,虽然一度21分的领先优势被吞噬,但最终球队还是顶住压力2分险胜。科比在观战之余接受了美国TWCSportsNet的采访,他自信的透露,目前的恢复情况比预计的要好,提前复出很有希望。  

  关于德国之行和康复进程

  科比:只是要去确定一下恢复的状况,我已经多年没经历过这种情况,这么长时间的休息。因此,当我决定回到球场的时候,我必须是100%健康的。那些治疗都是比较常规的,我过去曾多次经历,今年由于我还不能跑跳,因此我还不清楚现在膝盖的状况,不知道是否还会有疼痛感。如果赛季中期感到膝盖不适才去德国治疗,我当然会选择现在就去。

  关于理疗师朱迪  

  科比:总的来说,整个夏天我都处在她的“禁锢”之下,不管去哪,她都在我身边。但我对此感觉很好,很明显她的工作效果是让人难以置信的,我为此感到幸运。

  关于夏天的恢复情况

  科比:情况不错,我感觉很好,很明显我觉得情况要好于预期,(复出)将会比之前的时间表更早。当我能够舒服地奔跑,移动范围就会恢复,最后一步就是找回爆发力和肌肉耐力。

  关于加索尔和队友们的情况

  科比:他将会待在属于他的位置上,他将成为一个核心、组织者,当没有包夹时他可以得分。他也能更多地去控制比赛节奏,这是他更擅长的地方。我很满意队友们的表现,喜欢他们打球的方式,特别是在防守上,我们在场上很有活力。现在我认为要做的就是以正确的方式去对待比赛,根据情况做出调整,一切都会好起来。

  关于恢复的下一步

  科比:只是不停地努力,继续精雕细琢,每天都要努力练习,我要找回状态。因为我休息了太久,因此我需要动起来,努力提高。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