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推特粉丝即将突破千万 运动员中仅次C罗卡卡

2013年10月05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发推特保质不保量詹皇发推特保质不保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美国《露天看台》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篮球场上取得过许多耀眼的成绩,而在社交媒体上,他也即将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推特粉丝数过千万大关。

  截至发稿时,詹姆斯在推特上的粉丝数已经达到993.8448万,在全球所有运动员中排名第三,仅次于足球明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卡卡。按照目前这样的发展速度,詹姆斯预计在本月中旬就能成功跨过推特粉丝数的1000万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在2010年7月6日正式开通个人的推特账号,也就是他在电视上公开宣布加盟迈阿密热火队这个重要决定的前2天。

  尽管詹姆斯开通推特账号已有3年多的时间,但是他至今总共也只发过3532条推特。要知道,粉丝数并不比他多很多的碧昂斯(推特粉丝数1250万),累计的发推数量几乎是詹姆斯的8倍。

  和大多数名人不同,詹姆斯从不允许其他任何人来操作自己的推特账号。至于原因?

  “我就是这样的人。”詹姆斯解释道,“我是一个很真实的人。我希望能够亲自和粉丝进行互动。很显然,我知道自己无法照顾到我的所有粉丝。如果我能做到这点的话,那该会是多棒啊!社交媒体能让粉丝们知道我正在干什么,我觉得这真的很酷。”

  此外,詹姆斯对于推文的质量也十分看重。

  “在你发布任何推特之前,都应该经过深思熟虑。”他接着说道,“就我而言,我对于推特所带来的狂热程度并不是真的很感兴趣。但是在发布某些东西之前,你绝对需要认真考虑。比如说:你不能对某件事情投入太多的个人情绪,因为推特上总有一些人喜欢说一些不好听的话并且希望得到回复。但是对我来说,我只是把推特当做一种与粉丝互动的方式,并能够让他们了解到我的一些生活状态。”

  “有时候,我会在推特上进行转发以及回答问题。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一问一答了,因此我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继续进行这个项目。届时,我会抽出15分钟的时间来回答粉丝们的提问。”他接着说道。

  詹姆斯的效率并不仅仅体现在篮球场上,推特上也同样如此。举个例子:超人气小天王贾斯丁-比伯的推特粉丝多达4540万,几乎是詹姆斯的4倍多,但与此同时,他的推文数量却是詹姆斯的7倍多。换句话说,贾斯丁-比伯平均每发一条推特能吸引到1900名粉丝,而詹姆斯则能够吸引到2800名。

  那么在未来的某一天,詹姆斯的推特粉丝能否追上“小天王”比伯呢?

  “不,我不认为自己能达到那么多。但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詹姆斯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