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金童膝伤终于好了 训练中上演久违单手暴扣

2013年10月05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金童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金童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明尼苏达星报》消息,身为NBA[微博]战将,扣篮能算大事儿吗?然而对卢比奥来说,这显然意义重大,因为眼瞅着新赛季近在咫尺,则意味着卢比奥的膝伤恢复情况良好,身体状态大为好转,是个绝对利好的信号。

  训练营刚开营,卢比奥便显得蓄势待发,训练课刚结束,他迫不及待地捡起球,单手将球狠狠砸进篮筐。这一幕恰好被当地记者看个正着,毕竟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他,缺席了25场球,对于扣篮,无论他还是记者,实在是久违了。

  “整个夏天我都在努力,我终于可以扣篮了,”就是这么一个在平时对他来说再简单不过的动作,如今也能令卢比奥异常兴奋,“我或许跳不了那么高,但受伤以前我完全可以扣篮的。这是从今夏至今我第一次扣篮,这并不容易,但我做到了。”

  卢比奥其实尚未满足,“我扣了篮,但这毕竟是在热身训练阶段,不是在真正的比赛场上。”

  卢比奥看上去雄心万丈,对于新赛季已然迫不及待,希望用自己的努力真正证明自己的实力,毕竟上赛季他的表现也许尚未达到外界的期望值。但卢比奥自己也明白,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无论是谁都还需要一个适应和调整的过程。

  “很庆幸看到一些家伙度过了伤病难关,比如威斯特布鲁克和巴丁格[微博],”后两者出席了各自球队的媒体日活动,看上去已无大碍,只是威少或许还尚未痊愈,但他们的恢复情况已然足够乐观,“对于自己目前的伤势,我感到很欣慰,甚至已经让我逐渐忘记了这件事,我的感觉真的很棒。也许还有点儿累,但感觉确实棒极了。”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