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肯定会续约帕森斯 魔兽联盟前二或前三

2013年10月05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拥有“四大金刚”的火箭重新成为热点拥有“四大金刚”的火箭重新成为热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报道,在连续两年得到两名超级巨星之后,休斯顿火箭如今已重新成为联盟中的热点球队之一。对此,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感到无比自豪。在最近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采访时,他表示一定会和钱德勒-帕森斯续约,并且称德怀特-霍华德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两到三个人之一。

  帕森斯当初与火箭签订的是一份四年合约,新赛季是这份合同的第三年,薪水仅有不到93万美金,这让他成为联盟中性价比最高的球员之一。对于帕森斯的续约,亚历山大语气坚决地表示不会有任何疑问:“我们不会失去任何人,从来不会。他会留下的,我们会和钱德勒续约。我们一直都是这么做的,没有人会离开。他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我们可不想让这样出色的球员离开。”

  对于老板这样的表态,帕森斯当然喜闻乐见。“这对我意义非凡,因为我想留在这儿,这让我感到自己是球队前进路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帕森斯回应道,“从老板口中听到这些话,让我倍感自信,相信他,也相信自己会最终留下。”

  在亚历山大任期内,火箭队曾先后通过交易和签约得到了德雷克斯勒、巴克利、皮蓬、麦格雷迪等超级巨星,但亚历山大表示,今年夏天签下霍华德才是最重要的一笔引援。“目前为止是这样的。”亚历山大说道,“健康时,他就是联盟第一中锋,而我们认为他现在恰恰如此。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两到三名球员之一。”

  “他这么说对我是一种荣誉,”霍华德也感激老板的赏识,“我会尽自己一切所能帮助这座城市这支球队一起成长,我清楚自己不能凭一己之力做到这一点,我只想要成为球队乃至整个城市的梁柱和基石,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机会,如果它就在眼前。这是一个巨大的责任,不过我想我为此做好了准备。谢谢莱斯(亚历山大的昵称)。”

  谈完了霍华德,亚历山大当然也不会忘记夸一夸哈登:“我爱詹姆斯,越了解他,这份喜爱就更增一分。他是个好小伙,我看了周三的训练,冲刺跑时他总是跑在最前面,他的身份就像是一名教练,他是最关心场上状况的一个。他想要成为NBA[微博]中最好的球员,他也有可能达到这一高度。”

  此外,亚历山大还特别感谢了莫雷,认为正是他的出色工作,才有了火箭队的今天。“我认为达瑞尔是联盟中的最佳总经理,”亚历山大说道,“他的工作干得太棒了。哈登的交易简直难以置信,得到德怀特同样如此,还有选中钱德勒,等等等等。仔细想想,过去一年多我们相继得到了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欧莫-阿西克、林书豪[微博]、帕特里克-贝弗利,这简直太令人吃惊了。”

  “先不说总冠军,我认为我们首先会是一支很棒的季后赛球队。”亚历山大最后雄心万丈地表示,“我几乎能预见到我们打得很棒,在季后赛走很远,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寻求进一步的成就。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伟大的教练,还有一套伟大的体系,让我们到球场上去见真章吧。”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