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夏联FMVP一战成名 落榜秀引起三队注意

2013年07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落下了帷幕,金州勇士凭借伊安-克拉克的出色发挥,以91-77战胜菲尼克斯太阳夺冠,克拉克也当选总决赛MVP。而他也得到了多支球队的青睐。

  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让克拉克受到了勇士、开拓者和爵士三队的青睐。此前,他分别为热火[微博]和勇士出战过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

  “我将和我的经纪人和家人一起坐下来商讨这事儿,”克拉克说,“我也不知道太多细节。但我想做出正确的决定。我试图不去关注那些我无法掌控的。我只想有机会打球,并有出色表现。”

  出生于1991年,现年22岁的克拉克,身高1.91米,体重79公斤,是一名双能卫,来自贝尔蒙特大学。在2013年选秀中他并未被选上。据悉,除了上述的三支NBA[微博]球队外,克拉克还引起了一些欧洲球队的兴趣。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总决赛上,克拉克替补出场,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10投7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他命中7记三分球,追平了安东尼-莫罗创造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单场三分球纪录。此外,他也是勇士队史第6位在夏季联赛中,单场得分30+的球员。

  或许,克拉克又将上演一战成名的好戏。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