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我是詹皇的超级球迷 他爸和我哥曾是狱友

2013年07月1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知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慈世平[微博]素来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刚被洛杉矶湖人[微博]特赦后,闲不住的他又将勒布朗-詹姆斯拉了进来。他称自己是LBJ的超级球迷,部分原因竟是LBJ的老爸和他的兄长曾在同一所监狱服刑。

  家里有亲人在监狱服刑本不是多么光彩的事儿,但在慈世平看来,却成为他和詹姆斯之间的一条纽带。“我从未(和勒布朗讨论过此事儿),”慈世平说,“但他俩(指詹姆斯的老爸和慈世平的兄长)一起都在联邦监狱服刑。这也是为何我总是很能理解勒布朗的原因。”

  慈世平接着说:“因此,即使我是他的铁杆粉丝,我也不会在推特上谈及他。我非常富有好胜心。只要我上了场,即使你是我的亲兄弟,你的肋骨上也会挨上我一肘子。埃尔顿(-布兰德)此前就曾尝过我的肘子,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对于詹姆斯,慈世平貌似特别能够理解。“当人们谈论起他的时候,我知道他都经历了些什么,这并不因为我是他的超级球迷。他做那些决定都是有原因的,在他的生涯中,他也一直尽力做到最好。这也是我为何成为他的球迷的原因。对于他所经历过的那种生活方式,我了如指掌,他的处境和我以前的有点儿类似,好在他扭转了局势。或者可以说,他做到了最好。”

  在今年1月,慈世平也说过类似的话,但詹姆斯生父究竟是谁,为何会锒铛入狱,慈世平并未多说,这也将继续是个谜。(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