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希望两连冠让詹姆斯远离质疑 他是地球最棒

2013年06月21日13: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迈阿密时间20日),坐冷板凳?不介意!一秒不打?没所谓。在总决赛最重要的两场比赛,肖恩-巴蒂尔[微博]用金子般闪耀的表现再次展现了自己“总统”的价值。

  “那些关于我已经死亡的报道看来是极不成熟的!这就是我的开场白,”巴蒂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他热火[微博]时代的第一次,也是最让人注目的一次。

  赛后的热火更衣室,巴蒂尔最先走出来去拍总冠军定妆照,在门口遇到熟识的跟队记者,除了握手相拥庆祝,他连续追问:“我现在在哪?我现在在哪?我可能在天堂!”

  在事关荣耀的抢七战中,巴蒂尔在三分线外8次出手,命中6次,在射手队友不给力的情况下,他成了球队的大救星。

  “我上一场投中了几个三分,我感觉很棒,今天晚上尤其自信,”巴蒂尔说,“我知道在经历第六战之后,我们的首发们肯定会疲惫,那是一场情绪起伏和身体对抗强烈的比赛,我虽然只打了12分钟,但感觉很棒。我相信篮球上帝,篮球上帝今天站在我这边,我觉得他欠我这样一场比赛。”

  巴蒂尔在发布会上很动情,他没忘记替这赛季饱受争议的勒布朗-詹姆斯说话。

  “希望大伙儿别再叨扰勒布朗,让他能安静些,他受到太多(不应该的)批评了,我觉得完全不应该,”巴蒂尔说,“他是星球上最好的运动员,希望拿到这两个冠军之后,他能不再受这么多的质疑,他是最好的,他是现在最厉害的球员。”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