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鸟人曾差点加盟尼克斯 今夏热火想留人得先加价

2013年06月10日0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曝鸟人曾差点加盟尼克斯曝鸟人曾差点加盟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对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微博]队来说,今年1月签下克里斯-安德森无疑是他们近年来最成功的引援之一。然而在这之前,“鸟人”一度离纽约尼克斯队非常接近。

  今年1月中旬,因为担心“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脚伤不能在短时间内痊愈,尼克斯队便开始考虑签下克里斯-安德森。事实上,“鸟人”在尼克斯队中拥有不少熟人,比如之前在掘金时效力的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以及J.R.-史密斯。另外,前掘金队总经理马克-沃肯蒂安目前也在尼克斯管理层工作。

  虽然尼克斯队在1月份曾和安德森的经纪人取得过联系,但是他们始终没有给出报价。最终,安德森在1月下旬和热火签下了一份10天的短期合同。后来尼克斯队同样选择了一位前掘金队的内线肯扬-马丁。

  虽然马丁的加盟一度让尼克斯的内线重新充满活力,但是他在东部半决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最终尼克斯以2-4出局。

  反观“鸟人”,如今的他已成为热火队阵中的一块完美“拼图”。

  当在采访中被问到尼克斯队时,安德森只是微微一笑,他表示目前自己仍然会经常和好友J.R.-史密斯联系。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好友都是纹身的酷爱者。

  “他的身上也是布满了纹身。”安德森如此评价史密斯,“有时候当看到对方的身上新添了一处纹身,我们都会互相嫉妒。”

  “祝贺他今年获得最佳第六人奖项,其实自从我和他在黄蜂队一起打球开始,他就一直都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为了得到这个奖项,他牺牲了很多。”他接着说道。

  今年夏天,安德森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热火队预计将使用31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将他留下。如果热火最终选择不续约,那么尼克斯队很可能会再次向“鸟人”发起攻势。当被问到届时是否会重新考虑尼克斯队时,安德森的回答是:“我现在都还没有去想关于夏天的事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