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受邀加入美国男篮训练营 身高和天赋成入场券

2013年06月05日0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大前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受到美国篮协的邀请,并将参加今年7月下旬举行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在去年夏天就曾入选过美国男篮选拔队,并与准备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美国队进行过对抗训练。当时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在评价考辛斯的表现时曾表示“他还有待成长”,而考辛斯本人对于这番评价还一度耿耿于怀。

  在美国篮协诸多高层的激烈争论之后,年仅22岁的考辛斯最终获得了今夏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一个名额。

  “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一切都得向前看。”杰里-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考辛斯)已经受到了邀请并且被列入正式的名单。对他而言,这是新的一年,新的夏天,新的机遇。”

  身高6尺11寸、体重达到270磅、进入联盟已有三年时间的考辛斯凭借着出众的天赋、多样化的篮下进攻技术以及不错的中投、控球和传球能力,一度被认为是NBA[微博]新生代球员中最有天赋的大个子之一。本赛季,他一共代表国王队出场75次,场均能得到17.1分和9.9个篮板。

  然而火爆的脾气和怪异的性格常常让球队的管理层和主教练对他感到很头疼。随着休赛期的到来以及国王队的管理层出现了重大调整,不少有关于考辛斯的交易传言再度浮出水面。但是考辛斯本人已经明确表达不想被交易出去。

  另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称,就在联盟正式批准马鲁夫兄弟将球队卖给萨克拉门托财团的这笔交易之后,考辛斯是第一位接到新老板维威克-拉纳迪夫电话的国王球员,这足以显示出他在新管理层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而在杰里-科朗吉洛看来,考辛斯身上最吸引他的两点特质就是:“身高、天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