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正视频直播步行者vs热火 东部决赛打响

2013年05月22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与乔治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詹姆斯与乔治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8:3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东部决赛首战的视频直播。迈阿密热火[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接来自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挑战。

  这将是热火9年来第5次站在东部决赛的舞台上。面对分区决赛经验几乎为零的步行者,经验丰富的热火的确占据不少优势。此外,外界纷纷预测,双方本次的东部决赛将是热火与公牛系列赛的翻版,激烈的肢体对抗仍将是比赛的主旋律。

  步行者方面,尽管在经验方面有所欠缺,但他们并不缺少给热火制造麻烦的信心。常规赛战绩以2胜1负占优,去年季后赛第二轮也曾以总比分2-1取得过领先,年轻的步行者当然想走地更远。近来状态不错的中锋罗伊-希伯特也许会在内线给热火带来不小的挑战。

  谁将赢得东部决赛的首胜?是势在必得的热火,还是年轻敢为的步行者?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微博]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前瞻]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http://sports.sina.com.cn/m/sinasport.html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