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悍将为垫脚弄伤科比脚踝道歉 称自己绝非故意

2013年05月22日00: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由于跟腱撕裂,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早已结束了个人本赛季的征程,不过他本赛季长期带伤坚持上场的顽强精神仍然为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遭遇跟腱撕裂之前,科比还曾在与亚特兰大老鹰的一场常规赛中扭伤的脚踝。今天,当时导致科比受伤的悍将邓台-琼斯在接受《TMZ》采访时公开为当时导致科比受伤道歉,不过他表示自己绝非故意那么做。

  “再次向科比道歉,”琼斯说道,“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但我现在还是想向他说句对不起。必须要说的是,当时我真的不是故意弄伤他的。”

  事情发生在北京时间3月14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客场挑战老鹰的比赛中,当时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科比从三分线外突破到底角,祭出了他招牌式的跳投。在科比起跳之后,负责防守的琼斯把双脚垫到了科比的脚下,导致飞侠落地之后站立不稳扭伤脚踝。

  琼斯的导致科比当时直接离场,赛后经诊断,科比的脚踝确诊为扭伤。尽管在接下来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科比带伤坚持上阵,不过他仅仅打了12分钟就无法继续坚持,只能提前离场,并缺席了随后的两场比赛。

  琼斯当时的防守在那场比赛之后引发了不少争议,也让琼斯顶上了恶汉的形象,不少热爱科比的球迷对他深恶痛疾。在事情过去了两个月之后,琼斯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歉意,在采访的最后,他还不忘祝愿现在正从跟腱撕裂伤势中恢复的科比早日康复。

  “希望你可以尽快恢复,早日回到球场,科比。”琼斯说。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