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与湖人裂痕竟因德安东尼? 他入主后孤立魔兽

2013年05月21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报道,虽然湖人[微博]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至今还没有公布未来的计划,但是他对于湖人队的现状并非没有想法。在一次与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私下交谈中,霍华德曾明确表达出对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不满。

  在湖人队的赛季总结会结束之后,霍华德是为数不多的几位能够和库普切克进行长时间单独交谈的湖人球员之一,另外还有科比[微博]以及保罗-加索尔。据可靠消息透露,霍华德和库普切克的这次交谈内容主要集中在德安东尼的身上,霍华德认为德帅过于重视科比和纳什[微博]的意见,并因此常常忽略自己(霍华德)的声音。

  虽然库普切克在总结会上表示他对于霍华德最终留在湖人感到非常乐观,但是在过去的这几周时间里,从“魔兽”那边依然没有传来任何振奋人心的消息。

  与此同时,迈克-德安东尼最终选择放弃霍华德非常信任的湖人助教查克-珀森。此外,另一名湖人助教,曾和霍华德一起在魔术队共事5年的史蒂夫-克利福德也正在积极面试其他NBA[微博]球队的教练岗位。据知情人士反映,查克-珀森和史蒂夫-克利福德的离去将带走霍华德和德安东尼之间的“最后一道缓冲”。

  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德安东尼的存在对于霍华德是否决定留在湖人将产生多大的影响?

  “不管是否喜欢,我们都应该要接受他的想法。”霍华德在湖人赛季总结会上如此评价德安东尼,“我们都应该去做对球队有利的事情。作为队中的领袖之一,我应该保证大家能够和教练的思想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公开场合评论德安东尼的时候都会选择十分谨慎,尤其是在魔术队经历了与大范甘迪的不快之后。虽然他和德安东尼之间存在一些分歧,但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到水火不相容的地步。

  “对于德怀特来说,现在还没有到‘有我就没他(德安东尼)’的程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

  不过库普切克显然并不担心霍华德和德安东尼之间的潜在冲突。“我相信德怀特希望赢球,而且他和迈克相处得很好,其实我真的不关心球员是否喜欢主教练,所以我也不会去主动问。我们只通过战绩来衡量教练。”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