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悍将遭警方逮捕 儿子面前拔枪威胁孩儿他妈

2013年05月2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国kentreporter网站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由于用枪威胁自己10岁儿子的生母而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被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今天,威廉姆斯出席了保释听证会,法官查尔斯-德劳伦蒂将保释金定为2万5千美金。在当晚支付了保释金之后,这位绿军的后卫终于被国王郡的监狱释放。不过他预计将在本周三重回法院。

  据了解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1点55分,一名居住在肯特市的女子向警方报案,她自称是泰伦斯-威廉姆斯10岁儿子的生母,并表示威廉姆斯在探望儿子时和她在停车场发生争执,期间威廉姆斯更是拔枪对其进行了威胁。

  在警方到达事发地点之前,威廉姆斯已经离开,不过他在当晚11点半左右的时候便被警方逮捕。据悉,当时威廉姆斯的身上并没有被搜出武器。

  “对于这种性质的案件,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一位名叫弗雷泽的检查官这样说道。

  目前警方已经仔细询问了一些在场的目击者,而此项案件的调查仍将继续进行下去。当被问到威廉姆斯手持的枪支是否被发现,以及是否对他的家和车子展开搜索时,检察官表示目前无法透露更加详细的信息。

  泰伦斯-威廉姆斯对于此事的解释是:他开车准备把10岁的儿子送回家。当他到达停车场的时候,看见前女友的现任男友也在现场。而当时他的前女友不停地用脚踢车子的前身。他坦言由于感觉自己受到了威胁,最终才会拿出手枪。但他坚持表示自己没有拿着枪去指着任何人。

  威廉姆斯的母亲、辩护律师和其他一些亲属也参加了今天的听证会。“每一次开庭,他都将计划出席。”威廉姆斯的辩护律师基瓦特说道。他同时指出,威廉姆斯10岁儿子的生母是这起事件发生的“导火索”。

  鉴于威廉姆斯在儿童面前拿出手枪,法院起初将他的保释金定在5万美元,不过最终还是降到了2万5千美元。

  “虽然我知道他(威廉姆斯)是谁,但我并不认识他。”法官查尔斯-德劳伦蒂说道。

  本赛季之初,泰伦斯-威廉姆斯曾在中国的CBA[微博]联赛效力,他于今年2月以一份10天合同加盟凯尔特人,并在3月份与球队签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在效力凯尔特人队之前,威廉姆斯还分别效力过新泽西篮网队、休斯顿火箭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