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长约已非招募魔兽最大砝码 再不疯狂湖人真完了

2013年05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虽然湖人[微博]今年表现的非常糟糕,季后赛也早早出局。但是,这支球队的阵容中,还是有不少实力不俗的球员。首当其冲,那就必须得是德怀特-霍华德了。据CBS消息,这块香饽饽,打主意的球队可不少。

  湖人官方,早就是表过态要力争留下霍华德了。只不过霍华德本人,还没有承诺说一定会留在湖人。所以,有不少球队就开始动起了心思。根据联盟规则,再有6个星期,霍华德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一定会有很多球队为了霍华德而抢破头。而据熟悉霍华德内情的人士透露,他已经准备要和其他球队接洽,看看自己的行情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目前追逐霍华德最努力的,就是火箭和小牛了。从经济角度说,湖人可以给霍华德一份5年合约,年增长率在7.5%,但其他球队只能给他4年合约,年增长率也只有4.5%。但是,27岁的霍华德很可能会选择4年合同,其中第四年有球员选项。这样,霍华德在30岁的时候还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再签订5年合约可能对他利益更大。

  更长远一点看,等到2014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到时候的湖人,就只有霍华德和史蒂夫-纳什[微博]还在合同期。而火箭将拥有霍华德、哈登、阿西克、帕森斯和林书豪[微博]。阵容上,显然火箭要更为强大,能吸引到超级球星的可能也会更大。留在湖人,霍华德不但要忍受很可能又一个无功而返的赛季,还得忍受球队那虚无缥缈的未来。

  所以,眼下的霍华德,能选择的余地非常大。无论小牛还是火箭,他都有足够的时间去考察然后做出选择。倒是湖人,眼下是迫不及待希望霍华德能尽快做出决定。也是,再失去霍华德的话,紫金军的光复,不知又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