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明确表态愿在尼克斯退役 季后赛低迷令前景迷茫

2013年05月20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表现可谓是大失水准。今年夏天,史密斯即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他已经明确表达了想要留下的意愿。

  “我希望在尼克斯队退役。”在半决赛第6场赛后,史密斯这样说道,“其他任何地方我都不想去。我喜欢这里,喜欢我的队友们,也喜欢我的教练们。比赛结束之后,当我坐在更衣室里看着自己的球衣,我就知道我哪里都不想去。”

  J.R.-史密斯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价值约290万美元,他预计会选择跳出合同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对于尼克斯队来说,他们很可能会优先考虑与史密斯续约,但是鉴于他在季后赛中的糟糕表现,现在一切都还属未知。

  由于尼克斯握有史密斯的早伯德条款,因此他们可以为他提供一份为期4年,起薪约为500万美元的合同。

  但是可以预料到的是,届时其他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很可能会为史密斯提供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

  当被问到是否愿意以降低薪水的代价留在尼克斯队时,史密斯说道:“我现在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得先和我的经纪人谈一下,然后再做决定。”

  和常规赛时相比,史密斯在今年季后赛中的状态大幅下滑,场均得到14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0%。在半决赛第6场,他也只贡献了15分。

  “我没有为队友们提供足够的帮助。他们试图依靠我,但我没有挺身而出。”史密斯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