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悍将:推倒LBJ确实做错 就为这被逐?真不理解

2013年05月11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芝加哥时间10日),没有最激烈,只有更激烈,这就是热火[微博]vs公牛这轮身体对抗的真实写照。连续第二场遭遇驱逐的公牛,主场94比104失守,系列赛大比分1比2落后。作为当事人,纳兹-默罕默德赛后对自己的举动表示后悔。

  视频-冲突升级!莫哈默德一把推翻詹皇遭驱逐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在场上不能故意把人推倒,我确实做错了,”纳兹-默罕默德赛后在更衣室说,“但是因为这个就把我驱逐出场,我真的很不解。”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勒布朗-詹姆斯快速运球到前场,追防不及的默罕默德直接冲人拉住詹姆斯,后者一下就怒了,顺手挥肘把对方一把摔到了地上,裁判鸣哨当即吹詹姆斯技术犯规。不过默罕默德并没有停手,他一起身,狠狠一把将詹姆斯推到了地上,双方球员迅速聚拢到一块,主帅也上来拉架,好在事态没有扩大。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确定詹姆斯吃T,而默罕默德直接被驱逐出场。

  赛后,公牛将帅都站到了默罕默德这一边:主帅汤姆-锡伯杜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斥责詹姆斯假摔,队友内特-罗宾逊讽刺詹姆斯是演员,而卡洛斯-布泽尔则表示动作不至于被驱逐。

  “我是这么看纳兹那个动作的,先是他对勒布朗犯规,然后勒布朗将他放倒,接着纳兹站起来防卫自己,所以给双方各1个技术犯规了事就好,”布泽尔说,“我不知道为什么裁判要将他驱逐,还有他们对乔金(诺阿)的几个球应该吹T。”

  詹姆斯本人赛后没怎么谈这个话题,只是简单说:“这么说吧,如果我和纳兹-默罕默德同时被驱逐出场,那就是他们赢了,但这个话题我不想再多说了。”

  继第二场的9T和2人被驱逐后,第三场比赛双方送出了3T和1人被驱逐。

  “这注定是一轮身体对抗激烈的系列赛,没人想打架或者把它变成其他什么事情,我们都必须专注于比赛,”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赛后说。

  休息两天之后,两队将于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展开第四场交锋。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