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一季希尔甘心退役吗 太阳本想请他做总经理

2013年05月08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本赛季常规赛结束之后,菲尼克斯太阳便炒掉了担任球队总经理的兰斯-布兰克斯。而在此后的半个多月时间里,虽然他们已经陆续对候选人进行过面试,但是直到今天才正式决定聘请莱安-麦克多纳担任球队的新任总经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太阳队的这一决定拖那么久呢?

  根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提供的消息,太阳管理层在寻找新任总经理的过程中一共只面试过两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前雄鹿总经理助理杰夫-威特曼以及前凯尔特人总经理助理莱安-麦克多纳。而太阳队之所以那么犹豫不决,是因为他们一直在等待现效力于洛杉矶快船[微博]队的格兰特-希尔。

  “太阳队之所以迟迟没有决定新任总经理的人选,是因为他们希望格兰特-希尔能够重返菲尼克斯,并担任球队总经理这个职务。”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在推特上这样说道。

  格兰特-希尔今年已经41岁,拥有18年的NBA[微博]职业生涯,2007-2012年,希尔一直效力于太阳队。本赛季,他加盟快船队,一共出场29次,场均得到3.2分和1.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希尔曾公开表示自己考虑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而不久前,快船在季后赛首轮以2-4负于灰熊,结束了季后赛的征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