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伤病谋杀了我们 魔兽:不找借口!下场不放弃

2013年04月27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洛杉矶时间26日),湖人[微博]回到主场还是输了,89比120输给马刺遭遇队史季后赛主场最惨失利,同时系列赛大比分0比3落后,离濒临淘汰仅一步之遥。

  赛后的湖人更衣室里,保罗-加索尔一边用冰桶泡着双脚,一边摇头接受采访,满脸的失望。

  “这比赛太难打了,因为我们场上的阵容组合连我们自己都不熟,所有人很难想到一处去,每个人都在努力,但总是会有各种问题出现,尤其是防守端,”加索尔说,他今天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他们获得了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而且投篮有特别准,对我们绝对是考验。当邓肯面筐跳投那么准的时候,谁也防不住。”

  刚过37岁生日的石佛,今天16投12中,为马刺贡献了26分和9个篮板。

  在加索尔看来,湖人输在伤病上,不过他也表示第四战会奋起反击。

  “我们被伤病谋杀了,”加索尔说,“我很想看到我们这支球队周日反弹,重组之后打好比赛。”

  魔兽跟加索尔的想法一样,他说湖人不会找借口,会继续战斗。

  “这是艰难的一个赛季,但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我们也不会因为这赛季的遭遇就低下头,我们第四场不会放弃,”霍华德说,他今天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却又陷入了犯规麻烦中,“队友们都在学习,他们必须快速地穴,今天达柳斯(莫里斯)和高德洛克[微博]打得很棒,希望他们能继续好好表现,帮助我们赢下下面一场。”

  莫里斯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是一场一场打。

  “我们不能想太远,想赢多少场球,我们只能一场一场来,从第四场开始,”莫里斯说,他今天首发出战得到24分和6次助攻。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