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组队三年尚未有过横扫 热火今年很想尝一次

2013年04月27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提到横扫,这事现在很让热火[微博]纠结。因为,三巨头成军以来,他们有过数次能横扫的机会,却一直没有抓住。所以,据《棕榈滩邮报》消息,今年,三巨头可不想再有遗憾了。

  横扫,肖恩-巴蒂尔[微博]对这种事最有发言权了。“我曾经在一支球队效过力,结果是连续三年被横扫。”巴蒂尔说的,是他职业生涯早期效力的灰熊。从2004年开始,灰熊连续三年首轮就被横扫出局。而且,过程非常相似,都是第三场输球。2004年第三场输了2分,2005年输了20分,2006年加时输了。

  “输掉了第三场,然后突然之间,就跟坐滑梯一样了。你还有没有意志去爬回到滑梯顶端?在孟菲斯的时候,答案是没有,连续三年如此。”回忆起那段岁月,巴蒂尔说。现在,巴蒂尔经历过的屈辱,成了雄鹿面前最现实的问题了。

  而对热火来说,今年如果能横扫雄鹿,也会意义非凡。自从三巨头成军以来,热火都是在首轮拿到3-0领先,然后第四场输球。2011年和2012年,两次首轮第四场,热火分别输掉了4分和2分。这样的结果,实在让人遗憾。这一次,热火是不想再有尴尬了。

  “我们很清楚已经站在成事关头了。”巴蒂尔说。“我们必须要征服这个障碍。”德维恩-韦德[微博]态度也很坚定。至于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他没怎么强调横扫,倒是反复在提醒球员们过去两年的遗憾。“我绝对会不断提醒他们的。”斯帅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