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预计季后赛第二轮复出 称8周恢复时间最理想

2013年04月25日02:5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斯预计将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复出小斯预计将在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本周末开始进行全速奔跑的训练。如果训练下来的情况一切都OK,且尼克斯顺利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话,那么他届时将会复出。

  自从今年3月11日接受右膝盖手术以来,小斯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他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耐心,并尽快康复。

  “上帝保佑,我们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小斯在昨天尼克斯主场87-71击败凯尔特人的赛后说道,“他们在场上做得很棒。如果我们能继续赢球,那么我将获得更多的恢复时间,从而能够以100%的状态回归球场。”

  当被问到是否可能会在第二轮复出时,小斯表示:“当然,如果一切都OK的话,我希望能够尽早复出。”

  “一旦当我开始在训练中进行全速奔跑的时候,我会查看自己的身体反应。”

  之前尼克斯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小斯将缺席6周时间。掐指一算,到昨天为止已经正好过了6周。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小斯坦言8周的恢复时间应该更加现实。因为在他去年10月接受了左膝手术之后,也是过了8周时间才重回球场。

  “估计这次的恢复时间和上次差不多。”他说道,“当然,我希望能越快越好。”

  小斯还透露,他原本计划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接受这一手术,但由于在3月初那四场高负荷的比赛结束之后,膝盖的疼痛感无法缓解,他最终才决定立刻动手术。

  “因为当时膝盖的情况没有好转,所以我们不得不谨慎对待。”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