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进季后赛科比送大礼 每人1台笔记本奖队友(图)

2013年04月23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送给每名队友一台笔记本电脑科比送给每名队友一台笔记本电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为了感谢队友们齐心协力帮助自己兑现了洛杉矶湖人[微博]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承诺,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特意在球队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首回合比赛的前一天为每位队友准备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作为奖励。

  季前饱受期待的湖人在本赛季的表现颇令人失望,他们一度被排挤在西部八名开外。“飞侠”科比在季中接受采访时承诺自己的球队一定会出现在季后赛中,而他在季末因伤提前结束征程无疑令湖人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庆幸的是,队友们的全力表现终于帮助湖人在常规赛最后一场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相比当年夺冠后赠予队友名表,科比这次的出手颇有些“寒酸”,但即便如此,湖人全队在拿到笔记本后都十分欣喜,慈世平[微博]拿着电脑包装让记者们拍照留念,而德怀特-霍华德更是乐得合不拢嘴。从照片中不难发现电脑的外包装上印有科比的专属商标,可见“飞侠”对此事相当用心。

  史蒂夫-布雷克在第一时间通过推特感谢科比的礼物,而后者也用推特回复了布雷克,“别客气,这份礼物是为了感谢你们没有让我的承诺(打入季后赛)泡汤,你们都该清楚接下来该干什么了吧。”科比写道。(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