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感谢波什创造空间 韦德:勒布朗眼里只剩夺冠

2013年04月2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迈阿密当地时间4月21日)詹姆斯今天让在发布会现场的记者们等了不短的时间,然后穿着一身鲜艳的红色外套加白色长裤亮相,显然是今天的心情不错。今天詹姆斯在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仅11次出手就拿到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在詹姆斯的活跃下,热火[微博]以110比87毫无悬念地战胜了雄鹿队。

  对于詹姆斯的表现,韦德[微博]说道:“他已经进入了季后赛模式了。我们喜欢这样的詹姆斯。现在他眼里只有他的目标了。他的目标就是统治每一场比赛然后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

  詹姆斯自己评价自己的表现道:“我只是像整年做的这样做的进入比赛。我在比赛一开始就完成了一个2+1 。然后在内线我也能舒服地得到球并且得分,这让大家都进入了一个不错的节奏。我认为波什[微博]在开场的连续外线命中也为大家开了一个好头。他为其他人都创造出了进攻空间。”

  对于今天的比赛比赛中多次的失误,詹姆斯说道:“对于这点我有点失望,我们有19次失误,因此送给了对手22分。很多这些失误都是粗心造成的,我也一样,我一个人就失误了5次。5次里面大概有3,4次是注意力不够集中造成的。我们不能允许那样的事情再发生。另外,在上半场我们让对手抢下了太多的进攻篮板,然后他们也因此得到了不少二次进攻的得分,这让他们能够一直紧咬比分。我知道我们还能打得更好,我们还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比赛,我们在外线也没有像原来一样命中那些应该命中的进球。今晚值得称赞的是我们大家都在分享着球权。我们有22次助攻,并且我们篮板控制得不错,比他们多抢了15个篮板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

  今天的主场气氛非常浓厚,韦德说道:“我很高兴能够走进这样一个白色的球馆。”

  对于鸟人今天的表现,韦德说道:“这就是他(安德森)所能做的事情。他能成为大家的宠儿是有原因的。他能做那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们需要他做这些事情。他在第三节出色的表现帮助我们保持了领先优势。他和球队里的其他球员一样重要。”

  波什准确的投篮帮助热火拉开的球队的进攻空间,对此韦德说道:“当他能够命中那些三分球的时候,我们就有机会冲进对方的内线。这都归功于波什的外线投篮。他的投篮就和麦克米勒和雷阿伦一样让我们舒服。”

  詹姆斯最后还表扬了雷阿伦和克里斯安德森的表现:“他们都是能够影响比赛的球员。雷阿伦在场上永远都是一个威胁的存在,不管他是不是投进了之前的球你都要相信他的能力。鸟人在篮板方面永远充满了活力,不停地挡拆和进攻篮板扣篮以及盖帽。不仅是他们(雷阿伦和安德森),诺里斯(科尔)今天也表现得非常出色,肖恩(巴蒂尔)和其他所有的球员。我们需要他们每个人的努力。”

  (新浪体育 姚琼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