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最后一战!震撼! 比赛结束数千球迷不走(图)

2013年04月18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结束40分钟后,数千国王球迷仍未离去比赛结束40分钟后,数千国王球迷仍未离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08-112,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没能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取得一场胜利,最终负于了同处太平洋赛区的新科冠军洛杉矶快船[微博]队。但即便如此,国王将士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英勇和霸气,还是让人们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充满希望。

  由于这场比赛是国王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同时也可能成为国王在萨克拉门托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比赛现场基本上是座无虚席。事实上,今天有很多球迷都是抱着看国王队一眼的心态而来的。

  比赛开始之前,球馆门口就已经聚集了大批球迷,他们穿着国王队的球衣,手里还举着各式各样的字牌。其中有一块板上这样写道:“Money Always Leads Over Outstanding Fans”(金钱往往比出色的球迷更加重要),有意思的是,这句话中每个单词的首字母拼起来正好是马鲁夫兄弟的名字(Maloof),这无疑是对国王队老板的无情讽刺。

  另外还有一位女球迷所打出的标语则是:“可以把我的生命带走,但请把我的国王留下!”字里行间,充满着无尽的悲凉。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历史上的一些优秀球员今天也都纷纷来到了现场,特别是国王队史上的得分纪录保持者米奇-里奇蒙德。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还为国王队的大前锋杰森-汤普森颁发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三双奖”的奖杯。

  由于心里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特殊性,再加上球迷们又是如此的给力,国王队的年轻球员们从开场之后就打得非常兴奋,首当其冲的便是“考神”。本场比赛,他几乎把“空接之城”当作了自家的后花园,全场砍下36分,以及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22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和3次盖帽。在他的带领下,国王队的外线球员在下半场也是集体爆发,并且一度在第四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实现反超。

  看到主队球员有如此神勇的表现,现场的球迷自然更加起劲,他们的欢呼和助威声在不知不觉间就形成了一股季后赛的氛围,现场甚至有球迷打出“Beat LA”的标语,这无疑给客场作战的快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虽然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国王球员的表现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尊敬。比赛结束之后过了40分钟左右的时间,仍然有近数千名球迷留在球馆里不愿离去,而且齐声高喊:“我们要留下!”。

  面对这种状况,国王队的部分球员纷纷返回球场,并且将T恤和塑料飞盘等纪念品扔向观众席,算是给球迷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份回馈。

  在赛后接受场边记者的采访时,获得“奥斯卡-罗伯特森三双奖”的杰森-汤普森在被问到今天现场球迷给他留下印象最深的地方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道:“能量!他们带给我们无穷的能量,使得我们在场上能够和强大的对手一拼到底。他们是全世界最棒的球迷,毫无疑问!”

  10多年前,萨克拉门托曾拥有过全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篮球队,他们曾带给无数球迷兴奋和激动;然而最近这些年,国王队的成绩一落千丈,球市也愈发低迷,如今更是到了面临迁址的窘境。在这样一个危急的时刻,萨城球迷勇敢地团结在一起,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来纷纷到这座熟悉的球馆,向着心目中的英雄发出最后的呐喊声!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