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确定出席赛季收官战 笑称要夺甜瓜得分王宝座

2013年04月18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迈阿密当地时间4月17日)今晚NBA[微博]2012-2014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夜晚,迈阿密热火[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截至写稿时(比赛前60分钟),斯波仍然还未决定今晚的上场阵容,可以确定的是刚刚伤愈复出的韦德[微博]将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受到限制的上场时间。

  对此热火后卫韦德开玩笑说道:“不管你信不信,我上场是为了得分王。”不过接着韦德还是认真地回答道:“我想我还需要多一点的比赛时间,在场上跑跑跳跳来找回我的感觉。”

  而当被问道今晚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试图输掉比赛而掉到东部第六顺位从而可以在季后赛前两轮避开迈阿密热火时,韦德笑着说道:“这不是什么好主意。”但韦德还是承认了在2009年他们确实想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掉比赛从而避开波士顿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 姚琼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