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终结7年耻辱纪录 上次客场胜火箭大加索尔还在

2013年04月13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休斯敦时间4月12日)消息,火箭主场78-82不敌灰熊,不过,本场比赛火箭两位小将出场了很长时间,特别是琼斯表现不错,平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篮板数。

  赛后,贝弗利坐在衣柜前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对于这场艰难的失利,贝弗利很遗憾,“这很艰难,落后了那么多后又追上来,我们在战斗,这场比赛可能有任何一种结果,今天只是按照他们的剧本来写的。”

  谈到队友的表现,贝弗利表示,“琼斯打得很好,就像我说过的一样,琼斯知道他获得了上场时间,他知道这些上场时间是因为什么得到的,并且抓住了机会。”

  琼斯则对于失利比较看得开,“我认为我们为自己而战斗了,我们开局非常慢热,但我们慢慢找回了状态,这对我们是好事。我们努力过了,现在要着眼于下一场了。”

  琼斯已经开始慢慢在轮换中占有更重要的位置,今晚更是在灰熊内线双煞面前抢下12个篮板,谈到自己今晚的表现,琼斯谦虚地说道,“我只是为我的球队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不管是不是我获得篮板,或者是扣篮,或者是为队友创造机会,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对灰熊来说这是一场久违的胜利,火箭对灰熊主场13连胜,上次输球是06年4月15日。上次灰熊取胜,首发阵容还是保罗-加索尔,巴蒂尔,埃迪-琼斯,查克-阿特金斯和杰克-查卡利迪斯。谈到终于结束连败,小加索尔表示,“我们当然每次都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有很多原因,而这是其中之一。”

  灰熊取得胜利,全场对于哈登的防守很重要,谈及对哈登的限制,托尼-阿伦表示,“我们知道詹姆斯(哈登)是个全明星,我们只是想要让一切对他都变得更艰难。他胶着时刻投进了一些球,不过泰夏安(普林斯)使他耗尽了体力。泰夏安让他打球很困难,迫使他投丢球。”

  兰多夫今天贡献了15分8个篮板,对于今晚的胜利,他认为,“我们来打比赛的时候,注意力很集中,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胜利,我们开局很好,但这是NBA[微博],对手会打出小高潮。这场胜利感觉很好,我都不记得上次在这赢球是什么时候了。”

  灰熊主帅霍林斯则对比赛总结到。“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他们命中率31%,我们命中率34%。这是很难取胜的一场球,我们曾领先好多,我们在第一节领先后就忘记保持注意力了。然后他们进了几个三分。我们只是坚持下去,打出一些好球和防守,来赢得胜利。”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