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计算热火33连胜概率仅7% 对公牛马刺皆是难关

2013年03月19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今天的常规赛中以105-103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23连胜,这也是NBA[微博]历史第二长的连胜。那么,热火是否有机会冲击史上最长的33连胜呢?ESPN计算出了每场比赛的概率。

  按照热火如今的数据,ESPN计算了热火接下来的比赛胜率:

  对阵骑士,取胜概率85%,连胜延续几率85%;

  对阵活塞,取胜概率91%,连胜延续几率77%(在赢下骑士的基础上计算得到,因此连胜延续几率会越来越低,下同);

  对阵山猫,取胜概率96%,连胜延续几率74%;

  对阵魔术,取胜概率87%,连胜延续几率65%;

  对阵公牛,取胜概率63%,连胜延续几率41%;

  对阵黄蜂,取胜概率74%,连胜延续几率30%;

  对阵马刺,取胜概率39%,连胜延续几率12%;

  对阵尼克斯,取胜概率80%,连胜延续几率9%;

  对阵山猫,取胜概率90%,连胜延续几率8%;

  对阵76人,取胜概率88%,连胜延续几率7%;

  由此可见,热火在接下来的10个对手中,只有对阵马刺的胜率低于五成,换而言之,热火的连胜很可能在第29场得到终结。

  不过,热火从来不信邪,特别是詹姆斯的状态依旧火热,他今天的12次助攻为热火带来了27分的收益,加上他自己砍下的37分,詹姆斯此役为热火贡献了64分,这是他本赛季的同比第二高纪录。在2月26日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詹姆斯直接为热火贡献了77分。

  热火的进攻也非常有效率,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合计在5英尺内投了30个球,命中了其中的22个。这是三巨头本赛季同比第二好成绩。有这些作保障,如果他们能挺过马刺这一关,那么33连胜也并非不可完成的任务。

  (咕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