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特里克节大战哈登穿绿鞋 火箭主场诡异23中3

2013年03月18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战,也是火箭队争夺西部第六的生死战。首节战罢,火箭队10-18落后勇士队。火箭队首节23投3中,只有13%的投篮命中率,单节只得到10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6投0中,林书豪[微博]3投1中只得到2分,钱德勒-帕森斯2投0中,詹姆斯-哈登4投1中4分,欧米尔-阿西克2分5篮板。

  今天是美国的圣帕特里克节,哈登特意穿了一双绿色的球鞋,非常抢眼。欧米尔-阿西克与安德鲁-博古特跳球后,勇士队获得第一次进攻机会,科勒-汤普森在右路的跳投打铁,火箭队这边的帕森斯的灌篮竟然也扣飞。10分35秒的时候林书豪在右路急停跳投命中第一球,勇士队这边的哈里森-巴恩斯二次进攻也将球打进。两队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勇士队前7次投篮只命中1次,火箭队这边也是6投1中的开局。

  7分34秒哈登在底线跳投得分,勇士队当家控卫库里在左侧底线也跳投命中,比赛打了将近6分钟,火箭队13投3中只有23.1%的投篮命中率,勇士队15投4中也只有26.7%的投篮命中率。暂停过后,哈登在弧顶的三分球继续打铁,勇士队抓住机会打反击,库里助攻汤普森快攻灌篮得分,勇士队10-6领先火箭队。

  勇士队的进攻稍微有所起色,火箭队这边的进攻持续挣扎,无论哈登的外线攻击还是内线的强打都没法得分。4分39秒的时候帕森斯从中路持球突破攻击内线,大卫-李的封盖被吹犯规,帕森斯上罚球线两罚全中,终于结束了火箭队在三分钟时间内无人得分的尴尬局面。

  勇士队的巴恩斯一个三分球命中,勇士队15-8领先火箭队,帕森斯的突破上篮被博古特造了一次进攻犯规。幸好勇士队这边也没能抓住机会进一步扩大优势,哈登强攻造成汤普森犯规后两罚全中将比分咬住,可在运动战中火箭队的投篮依然在打铁不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篮框仿佛被盖子盖住,无论如何也无法将篮球投进,托马斯-罗宾逊内线强攻灌篮失手,火箭队到23投3中,只有13%的投篮命中率。

  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勇士队18-10领先火箭队,在两队的防守大战中,火箭队完全找不到进攻节奏。

  (夏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