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队狂赞科比!大呼越打越年轻 对手:他联盟最佳

2013年03月05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洛杉矶时间4日),昨天的斯台普斯中心,在季后赛冲刺阶段,科比[微博]再次用逆天的表现为湖人[微博]拼回一场胜利,30胜30负的战绩让他们的胜率在2013年首次达到了五成。

  而科比出色的表现,引发了湖人全队的一片盛赞。“那太棒了!我都不知道他从哪里找回的状态,最后四次球权,他每一次都是冲着篮筐去,尤其最后那个扣乔什-史密斯的球,可一点儿都不容易,”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到科比,惊讶得只能摇头,“我所知道的是,他对自己的信念无人能比。我们全队打得一般,但他带领我们拿下了胜利,这种感觉很酷,而这也是他能赚大钱的原因。”

  科比今天不仅关键时刻骑扣史密斯,数据单也十分抢眼,全场27投13中贡献3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队友斯蒂夫-布雷克只能“庆幸”。

  “如果这是赛季开始阶段,今天这比赛打成这样我们肯定输了,”布雷克赛后说,“他越打越年轻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我很庆幸我跟他一队。

  除了主帅队友,对手老鹰也可以说输得心服口服,艾尔-霍福德[微博]的话很有代表性。

  “他很伟大,这就是他为什么是联盟的最好球员,他就做到了他经常能做的事情,我们对他的防守不够好,”霍福德说。

  说到老鹰的防守,大部分责任落在与科比对位的乔什-史密斯身上,史密斯不仅数据上——19分、7篮板和7助攻——输给对方,最后还遭受了骑扣之辱。

  “我已经尽力了,他是联盟进攻能力最出色的个人之一,我的主要担忧是不能让他右手发挥功效,因为他在右边的动作太多了,”史密斯赛后说,“我利用了我的身体和运动能力,但我们的防守策略关键还是能不能防住其他球员。比赛打到关键时刻我们也有机会赢球,但没能坚持到最后。”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