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32分活塞客场灭奇才 欧文缺阵骑士仍力擒猛龙

2013年02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活塞客场险胜奇才;国王在客场轻松过关,拆穿魔术;骑士与猛龙大战三百回合,最终主场作战的骑士涉险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6-奇才95

  活塞(23-37)结束三连败。布兰顿-奈特[微博]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32分,格雷格-门罗26分、11个篮板和4个抢断,何塞-卡尔德隆6分18次助攻。

  奇才(18-38)三连胜终止。替补出场的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几乎率队逆转,拿下了22分6个篮板,但最后一投不中。布拉德利-比尔得了16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微博]只得6分,失误7次。埃梅卡-奥卡福[微博]15分,内内-希拉里奥因伤缺阵。

  活塞战绩平平,但打奇才却非常来劲,此有三次交手都胜出,过去15次交锋胜出13次。

  奇才最近状态有所回升,但仍拿活塞没办法,在主场也是如此。活塞在第二节就一度以39-2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奇才此后内外开花,阿里扎不但突破上篮还远投命中,韦伯斯特则空中接力扣篮,奇才在半场结束时以55-51反超。

  奈特在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了10分,活塞单节以31-13胜出,三节过后82-68超出。

  奇才最后1分钟大举反击。阿里扎两度三分命中,在48秒内一人拿下8分,在比赛还有12.3秒时,他造成违体犯规,两罚两中,奇才只以95-96落后。奇才还有进攻机会,但阿里扎最后时刻的三分未能命中,最终仍难逃一败。

  猛龙92-骑士103

  骑士(20-38)二连胜。凯里-欧文缺阵,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3分6次助攻,肖恩-利文斯顿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8个篮板。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维恩-艾灵顿13分,马里斯-斯贝茨11分9个篮板,CJ-迈尔斯10分。

  猛龙(23-35)二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4分,鲁迪-盖伊2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0分。

  上一次交锋,欧文投中一记制胜球,骑士以99-98险胜。这一次,欧文因膝部疼痛,未能上场。

  利文斯顿继续首发出场,首节将结束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斯贝茨也近距离得手,骑士连得5分,但首节仍以20-25落后。

  卢克-沃顿和迈尔斯相继三分命中,骑士在第二节大举反击,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10秒时,韦特斯也命中三分,此后汤普森扣篮得手,骑士以57-46领先。盖伊在本节还有24秒时扣篮,猛龙将差距缩小到9分。

  猛龙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71-73,但最后3分44秒他们一分未得,汤普森一人连得6分,骑士打出7-0,以80-71再度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打了3分钟,猛龙还一分未得,骑士以86-71拉开差距。猛龙在最后1分钟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回天。

  国王125-魔术101

  国王(20-39)结束六连败。约翰-萨尔蒙斯拿下了21分,泰里克-埃文斯17分7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得了20分8个篮板,吉默尔-弗雷德特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各得13分。新来的托尼-道格拉斯也有8分进账。

  魔术(16-42)九年来首次在常规赛遭到国王横扫。阿隆-阿弗拉罗得了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毛里斯-哈克里斯12分,埃托万-摩尔11分。替补出场的托比亚斯-哈里斯23分,本诺-乌德里14分。

  国王昨天与热火苦战,替补出场的索顿砍下了36分,但最终仍在加时失利,遭到客场九连败。今天面对同样陷入困境的魔术,国王力争结束客场窘境。

  对热火的比赛,让国王找到了信心。他们以一波7-2结束首节,以36-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从火箭转来的帕特森和道格拉斯都有不错的表现,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6.3秒时,道格拉斯中投命中,国王以64-40领先了20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7-44占优势。

  国王给了替补球员更多的时间,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第三节他们最我时领先了32分,以98-68进入最后一节。(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