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复出步行者拔活塞 雷迪克首秀雄鹿不敌老鹰

2013年02月24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步行者大将丹尼-格兰杰本赛季首次亮相,他们客场轻取活塞,完成横扫;雄鹿交易之后首战,JJ-雷迪克首度亮相,他们在主场遭到老鹰逆转。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0-活塞72

  步行者(35-21)四连胜。格兰杰本赛季首次亮相,替补出场,他显然还没找到感觉,10投1中,得2分2个篮板。乔治-希尔得了17分,大卫-韦斯特16分8个篮板,保罗-乔治1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0分。

  活塞(22-36)二连败,本赛季四次交手都败给步行者。何塞-卡尔德隆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德尼-斯塔基11分,格雷格-门罗12分12个篮板,威尔-拜纳姆得了15分,但第四节因为恶意犯规被驱逐。

  格兰杰受伤后一直缺阵,本来计划全明星赛前复出,但因生病推迟,今天终于首次亮相。

  第一节还有3分39秒时,格兰杰换下史蒂文森,这里是客场,没人为他欢呼。近1分钟后,他有一次盖帽,但首次投篮不中。

  步行者首节以16-9领先,虽然进攻能力平平,但成功地限制了活塞,比赛打了近10分钟时,活塞只得5分。

  步行者已经习惯了没有格兰杰的局面,虽然他表现欠佳时,也不影响他们取得优势。上半场将结束时,步行者打出12-0的攻击波,以39-26扩大优势。活塞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门罗在本节还有22.9秒时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11分。

  格兰杰仍不断投篮不中,前8次投篮都失手,在比赛还有9分25秒时,他总算中投命中,步行者以70-50领先了20分。比赛还有7分51秒时,格兰杰离场,复出后首战的表现不如人意,但步行者已经控制了局面。

  老鹰103-雄鹿102

  老鹰(31-23)二连胜。艾尔-霍福德[微博]在终场前5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23分11个篮板,杰夫-蒂格23分9次助攻,德文-哈里斯21分,约什-史密斯15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

  雄鹿(26-28)在最后3分钟被逆转,遭到三连败。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19分9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4分10次助攻,布兰顿-詹宁斯11分,拉里-桑德斯12分19个篮板。JJ-雷迪克首度代表雄鹿出战,得了16分。

  本周雄鹿还一度希望能引入老鹰的史密斯,但最终未能如愿,史密斯还是老鹰的一员。“我真的认为约什-史密斯会成为我们的一员,”詹宁斯赛前说,“因为他说过希望为雄鹿效力。最后没有发生,所以,明天我们不得不面对他。”

  雄鹿得到了原魔术的雷迪克,他今天首次亮相。首节还有1分51秒时,雷迪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首次为雄鹿得分,他们本节以27-19领先。

  老鹰在第二节砍下35分,上半场以54-53反超。

  雷迪克虽然是第一次为雄鹿效力,很马上成为替补席上重要一员。第三节还有22.1秒时,他投中三分,雄鹿以80-76领先。

  第四节还有5分26秒时,雷迪克再度投篮命中,雄鹿以95-86领先。蒂格还以三分,老鹰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邓利维还以三分,但未能止住老鹰追击的脚步。

  哈里斯和史密斯相继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28秒时,霍福德扣篮得手,老鹰以101-100反超。

  雄鹿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比赛还有34.9秒时,霍福德抢断,但上篮失手,给雄鹿留下了15.2秒。

  埃利斯在终场前10.8秒突破上篮,将比分超出。老鹰叫了暂停后,霍福德再次立功,篮下勾手命中,老鹰以103-102反超。雄鹿已经没有暂停,埃利斯最后时刻压哨投篮不中,遗憾失利。(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