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轻取山猫止客场颓势 新人亮相魔术主场负骑士

2013年02月24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掘金客场轻取山猫;骑士也在客场过关,痛击落魄的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13-山猫99

  掘金(35-22)结束客场四连败。泰-劳森得了20分5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5分5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3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维尔-麦基17分6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4分,威尔森-钱德勒[微博]11分。

  山猫(13-43)三连败。肯巴-沃克得了24分,杰拉德-亨德森19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杰弗里-泰勒18分。

  全明星赛前,掘金一度取得九连胜,而且平均每场赢了12.5分,不过此后他们遭到三连败,都是在客场。在昨天的比赛中,掘金又败给奇才,上一次他们客场五连败还是在2009赛季,掘金力争避免重蹈覆辙。

  山猫给掘金造成不小的麻烦。第二节过半时,山猫还以45-41领先,但加里纳利[微博]还以一记三分,掘金发动一波14-3的攻击,一举以55-48反超。奇才命中率下降,上半场以54-60落后。

  三节过后,掘金以83-74领先。第四节开始后,掘金连续篮下得手,麦基三度扣篮得手,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掘金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07秒时,钱德勒三分命中,劳森此后也突破上篮,掘金以108-88取得20分的优势,锁定胜局。

  骑士118-魔术94

  骑士(18-37)二连胜,近三年来首次客场击败魔术。全队7人得分上双,阿朗佐-吉17分,泰勒-泽勒16分7个篮板,凯里-欧文12分9次助攻,迪昂-韦特斯12分。替补出场的马里斯-斯贝茨18分8个篮板,CJ-迈尔斯16分,维恩-艾灵顿15分。

  魔术(15-41)五连败,过去31场比赛输了28场。阿隆-阿弗拉罗得了16分,毛里斯-哈克里斯13分,埃托万-摩尔12分。新来的本诺-乌德里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等三人今天都亮相,哈里斯得了14分,乌德里10分。

  交易截止日,骑士没有什么变化,魔术则得到了三名球员,但走了JJ-雷迪克等人。

  魔术打得很顽强,上半场两队战成了51-51。阿朗佐-吉和韦特斯在第三节相继命中三分后,骑士以61-53取得优势。三节过后,魔术以72-79落后。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迈尔斯两度三分命中,骑士打出8-0,一举以87-72拉开差距,逼得魔术叫了暂停。哈里斯和哈克里斯各投中一球,但魔术未能止住骑士的攻势,此后近2分钟未能得分,骑士以96-76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