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热火杀神销魂大招18中14 里程碑一战投疯了!

2013年02月24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这一次他们挑战的是费城76人队。此前热火队面对76人队已经11连胜了,因此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并不艰难。德维恩-韦德[微博]在这场比赛之前已经得到了15991分,只要在这场把比赛里拿到9分,职业生涯就能够得到16000分。9分对于韦德来说当然不是什么难事,他在这场比赛里18投14中,罚球7罚5中,全场比赛轻松砍下33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

  或许是为了想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纪念一下自己的里程碑,韦德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示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不仅进攻欲望强烈,而且投篮手感很好。他的第一次出手就进球了,是一记远距离的中投。随后首节比赛进行到9分07秒时,他又在篮下接到勒布朗-詹姆斯的传球,上篮得手的同时又制造了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剩4分52秒时,属于韦德的时候终于来到,他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之后,轻松命中一记跳投,这是他本场比赛得到的第9分,也是他职业生涯得到的第16000分。全场比赛结束之后,韦德的职业生涯得分达到了16024分,超越了拉希德-华莱士和前达拉斯小牛队的后卫德里克-哈珀,排在得分榜95位。在他前面的是现小牛队的球员埃尔顿-布兰德,韦德距离他只差81分,超越布兰德指日可待。

  首节比赛5投4中得到9分的韦德在第二节比赛依然保持了火热的手感,他率先为球队拿到了本节的前2分。热火队似乎也有意为韦德做球,基本上每次进攻都交给韦德来处理。尽管在第二节韦德被尼克-杨在篮下盖了一次,而且还被对手制造了一次进攻犯规,但韦德杀向篮下的信心十分充足。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49秒时,在被吹罚了进攻犯规之后,他依然杀向篮下,制造犯规,可惜两罚不中。不过此球并没有影响到韦德,热火队在第二节头6分钟的时间里一共得到了10分,韦德个人便得到了8分,这6分钟里他出手5次同样命中4球。半场比赛结束之时,韦德12投8中,拿下了17分4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发挥十分出色。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费城76人队开始逐渐顶不住了,韦德则打得依然游刃有余。不仅中距离跳投手感火热,罚球手感也逐渐上来。在这一节他轻松拿到了6分,个人得分来来到了23分。热火队带着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但是很显然,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没有想要换下韦德的意思,而是把他继续留在场上,让他继续得分。第四节10分10秒到9分18秒的时间里,短短一分钟的时间,韦德就连得6分,热火队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不过韦德依然留在场上,面对76人队几乎不设防的防线,韦德也毫不客气,此后再次拿到4分,个人得分突破30分,来到了33分。这也是韦德本赛季第六次单场得分过30分。直到距离比赛结束还剩4分05秒时,韦德才被替换下场。

  尽管这场比赛詹姆斯拿下了三双,但这场比赛依然是属于韦德的比赛,用这样一场高效的比赛来纪念自己的16000分,对于韦德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纪念礼物了。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