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分!韦德创生涯里程碑 詹皇上篮吃帽还受伤

2013年02月24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客场挑战费城76人队。克里斯-波什[微博]依然是热火队进攻的首选,他的突破上篮制造对手干扰球,拿到了2分。76人队这边则由今年表现良好的埃文-特纳[微博]做出还击,他连续命中两记跳投,拿到了球队前6分里的4分。9分22秒时,尼克杨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主场作战的76人队把比分拉开到9-4。不过德维恩-韦德[微博]随后还了一个打三分,9分07秒时,韦德插到篮下,接勒布朗-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同时制造犯规,打三分成功。76人队这边,队员们手感十分良好,8分22秒时,尼克-杨在进攻时间快要到了的时候,强行在三分线外出手,球依然命中。随后斯宾塞-霍伊斯又命中一记中投。热火队这边只由詹姆斯通过突破和中投予以还击,不过尼克-杨在5分56秒时突破得手,在5分13秒时又跳投命中。20-15,76人队把比分拉开到5分。热火队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热火队连得7分,4分52秒时,韦德跳投得分。3分53秒时,波什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手。3分11秒时,马里奥-查尔莫斯顺利命中一记三分球。7-0,热火队把比分反超为22-20。76人这边只有尼克-杨手感依然不错,他命中一记中投,帮球队把比分咬住。不过查尔莫斯越投越勇,在詹姆斯的助攻下又命中一记中投。24-22,比赛再次进入暂停。

  1分47秒时,小后卫朱-霍利迪突破扣篮得手,继续帮球队咬住比分。44秒时,詹姆斯也想来一个扣篮,可是在篮下被霍伊斯连球带人一起盖了下来。詹姆斯落地之时人已经在底线之外,而且手肘还受了点小伤。26秒时,詹姆斯继续突破,制造犯规得手,2罚1中。27-24,热火领先一分。韦德得到了9分1个篮板1次助攻,尼克杨得到了12分。

  (看看而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