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首次参加5V5对抗训练 教练:我们耐心等待就好

2013年02月19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对公牛球迷来说,全明星周末之后传来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和德里克-罗斯[微博]有关的。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罗斯参加了5-5全场训练了。

  自从去年四月受伤以来,这可是罗斯第一次出现在5-5的全场训练中。用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的话说,“德里克正在做该做的事情,他正在努力康复中,并且状况越来越好。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一旦他做好准备,自然就复出了。”希伯杜很轻松地说。

  那么,罗斯这一次参加练习表现如何呢?“和别人做的一样,一次正常又普通的训练而已。”希伯杜说。而且,在乔金-诺阿看来,“他参加了训练,训练量什么的也都正常。”从这两位的反应来看,罗斯现在的状态似乎还是不错的。

  作为有过类似伤停经验的老将,科克-辛里奇对罗斯的描述或许更为准确,“很棒,我有过差不多的经历,所以现在能看到罗斯参加训练已经非常不错了,我们都需要这么一个过程。”辛里奇解释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