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变敌人! 全明星新丁直言踏入NBA即不再迷恋加内特

2013年02月18日0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本来,公牛中锋诺阿一直都把加内特[微博]视为偶像。不过,不久之前两人在比赛中险些发生冲突,事后加内特称诺阿为“路人甲”(nobody),诺阿对加内特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有记者问法国人小时候家里是否有张加内特海报,他说:“我确实有张海报和一件球衣,但不是凯尔特人的,是森林狼的。” 

  加内特从来都是对球不对人,年轻球员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理解,诺阿就表示他最终会明白的。“很多人都在谈论他所做的比赛之外的事情,但我知道他只想赢得胜利,”诺阿说,“我对此表示尊重,即使他有时候有点过分。不过同时,我很喜欢他不与任何对手做朋友。随着我的年龄增加,我会越来越理解他。” 

  与此同时,诺阿已经做好了接受加内特挑战的准备。“KG是我从小到大非常欣赏的球员,与他对抗,我总是很容易调动情绪,因为我知道面对的是一个自己很欣赏的球员,我会从竞争中学到很多东西,”诺阿说,“我想任何一个刚进入联盟的球员在遇到自己儿时欣赏的对手时都会很快改变想法。无论是科比[微博]、詹姆斯还是其他人,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看他们了,必须把他们当作敌人。”这就是加内特给年轻球员上的一课。还有人问加内特是否尊重诺阿,他点点头说:“绝对的,我尊重联盟中的每一个球员,从来没有不尊重任何球员。”只是,当有人问加内特如何看待诺阿在卧室里贴着自己的海报一事时,他依旧板着脸说:“我是第一次听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