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谈单挑奈特:就那么发生了 高中时我们常这样

2013年02月16日13:34  休斯顿华夏时报

  北京时间2月1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5日)。今天是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在刚刚结束的新秀挑战赛中。查克队最终以163比135击败了沙克队。

  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欧文和布兰登-奈特开始一对一较量。两个人你来我往引爆了全场。

  赛后全场打了26分钟得到32分的欧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就这段比赛插曲抓着不放:“当你和奈特你来我往单挑时,什么感觉?”“这个感觉说不清,就是发生了。有几次进攻我和他是一对一。其实我和他是有渊源的,早在高中时期我和他就经常这样在比赛场上你来我往。和他对防感觉很好,他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也是一名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

  对于今年的新秀巴恩斯,欧文作为老大哥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在一支非常适合他的球队。球队里面有史蒂芬-库里,大卫-李。我认为他非常适合勇士队的体系。他在体育馆里面训练的非常刻苦。他也是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告诉他一定要相信自己。现在他的比赛打得非常高效。在场上他也尽了他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赢球。”

  客观来说今天的新秀挑战赛如果没有欧文和奈特的互爆和最后时刻直接不防守的扣篮,那这场比赛是非常无趣的。还好球员们没有让球迷失望,在这个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他们就很好的调起了全明星周末的气氛,为后面的重头戏做了好的铺垫。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