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赞科比联盟第一人 11点开电视只为看他表演

2013年02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可不仅在场外有球迷,同行中也有不少是他的忠实粉丝。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比如说小牛当家德克-诺维茨基,提到科比那就是赞不绝口。

  “对我来说,过去15年来,科比就是联盟的头号球星。”显然,在诺维茨基心中,科比那可是当之无愧的NO.1。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诺维茨基可是付出了实际行动的。“有时候我到家都差不多晚上11点了,那个时间也正是湖人[微博]比赛第四节的开始,那我就会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去看科比打球,就为了等他能投几个精彩进球。”诺维茨基说。

  不过,遗憾的是,诺维茨基的小牛和科比的湖人,目前在西部排名可都够呛。想要追上西部第八的话,诺维茨基和偶像科比,可都得继续努力。而且,尽管是科比的粉丝,但2011年季后赛,诺维茨基面对偶像可是没少下狠手的。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