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尊:活塞当年就该挑甜瓜 多拿两三次冠军稳稳的

2013年01月21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的弗兰克-伊索拉报道,此前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表示,禁食15天不仅让他脾气暴躁,更影响到赛场上的发挥。但在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看来,安东尼只是正常的状态起伏,与禁食无关。拉希德-华莱士则旧事重提,认为底特律活塞2003年选中安东尼的话,会多拿2到3次冠军。

  本周安东尼重新开始接触肉食。此前他表示,他已连续两周禁食。在伦敦和活塞的比赛中,他拿下26分,赛后他承认:“我重新开始吃肉了,开始吃我想吃的东西。”在禁食期间,他的表现有所起伏。1月5日战胜魔术,他砍下40分,但2天后对阵凯尔特人,他26次出手仅命中6球,还因和凯文-加内特[微博]发生冲突,招致禁赛一场。

  不过主帅伍德森认为:“他最近的确比较慢热,但我不认为这与禁食有关。梅罗有能力打出精彩的比赛,只是有几场他状态不佳罢了,但他会找回状态的。这就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本赛季他的表现是MVP级别的,但他也不可能每晚都表现出色。不过随着比赛进行,梅罗会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这才是最重要的。”

  返回美国本土后,尼克斯将紧接着投入训练,备战明天和篮网的同城德比。在近期三场纽约德比中,安东尼均有出色发挥,连续砍下35、45和31分。

  如今,安东尼和“怒吼天尊”华莱士在纽约成为队友,但二人本可以更早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那样的话,谁也说不准二人会携手拿下多少次冠军。2003年选秀时,活塞本有机会以榜眼签拿下安东尼,但他们却选择了达科-米利西奇,在其身后,除了安东尼外,还有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虽然在菜鸟赛季就随队夺冠,但米利西奇始终未打出预期的身价。

  “(如果当初选安东尼会怎样)这是一个好问题,”旧事重提的华莱士说,“他们(活塞)挑中了认为值得挑选的人。我所能说的就这么多。”当被问及若活塞选安东尼的话,会否再多拿2到3次冠军时,华莱士也表示:“看看我们当时的阵容,那是绝对的啊。我们在东区领跑了6个赛季,但这一切并未发生在我们身上。”(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