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甜瓜和KG联手很有趣 力争让斯波当全明星主帅

2013年01月18日1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洛杉矶时间17日),NBA[微博]今天公布了休斯敦全明星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携手当选。闪电侠表示,这是一项莫大的荣誉,球队接下来的目标是争取拿到东部战绩第一,让斯帅当一回全明星主帅。

  “这是一项很大的荣誉,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韦德说,“我认为我有一个稳定的球迷群,我一直很尊敬他们,每次去打全明星赛,我都试图让自己代表他们,希望他们能为我感到骄傲。”

  进入NBA十个赛季,这是韦德第九次入选全明星,后八次都是首发,他曾获得2010年全明星赛的MVP。

  “我不能太在意自己的入选次数和首发次数,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帮助球队赢球,”韦德说,“我知道卫冕并不容易,很多人这赛季并不看好我们,我们都继续努力,争取走到最后。”

  詹韦携手入选全明星首发,克里斯-波什[微博]也有望以替补身份入选,热火[微博]全队接下来的目标应该是拿到东部最佳战绩,帮助斯波当上全明星主帅。按照NBA规定,截至到美国时间2月3日,东西部战绩最好两支球队的主帅将自动成为全明星主帅,去年是雷霆的斯科特-布鲁克斯和公牛的汤姆-锡伯杜,他们不能连任。

  “没错,那就是我们的计划,他值得那个位置(东部全明星主帅),我们应该为他战斗,”韦德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执教热火这么些年,斯帅还没执教过全明星,过去两个赛季,他都很有机会,但热火战绩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热火目前战绩为26胜12负,暂居东部第一,仅比排名第二的尼克斯多1个胜场。

  韦德还谈到了东部全明星首发的另外两位队友凯文-加内特[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两人前不久曾发生争执,此番将作为队友在休斯敦联手。

  “那会很有趣,他们会让今年的全明星变成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我们等着看吧,”韦德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