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啥来啥!湖人1数据=自掘坟墓 早说这么打热火必败

2013年01月18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强强对话中,洛杉矶湖人[微博]并没有因为重获四巨头阵容而占得任何便宜,相反,紫金军团高得惊人的失误次数倒是让热火占得先机并笑到了最后。

  湖人全队今天总共出现了多达20次失误,其中科比-布莱恩特一人便包揽了其中的6次,而史蒂夫-纳什[微博]和保罗-加索尔(替补身份上场)则总计有7次失误进账,如此夸张的数据背后无疑突显出湖人还远没有进入应有的竞技状态,热火在防守端稍加紧逼便能让其手忙脚乱。事实上,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未能及时意识到球员在场上表现的走势,湖人首节便出现了8次失误,若是德帅能在暂停中不断强调对球的保护,那么相信情况是会有所好转。

  面对全联盟最擅长快攻反击的球队,湖人不断地出现失误无异于自掘坟墓,或许就连勒布朗-詹姆斯自己都为这场比赛打得如此轻松惬意而暗自偷笑。高失误率其实从赛季开打伊始便困扰着这支湖人,但他们当时给自己找寻的借口则是需要时间来磨合,但如今打了近半个赛季后,湖人的这一致命问题仍未得到有效的解决,甚至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此前击败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就应该引起湖人的足够重视,但全队上下更为在意的是终于结束了此前的六连败,而不是全场多达22次失误。其实赛后就有媒体指出湖人若是无法减少失误,那么遇上热火就必死无疑,事实证明这样的推断完全正确,因为每一次失误就意味着给热火送分。

  湖人和热火在赛季开打前均被视为夺冠热门,甚至有人更加看好拥有着四巨头的前者,但随着赛季的进行,热火依旧处在夺冠圈内,而湖人却几近迷失自我。双方今天的失误次数为6比20,差距之大足以说明问题。(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