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曝曾经最想加盟猛龙 自称半人半神的忠实粉丝

2013年01月18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国体育新闻网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核心球员凯文-杜兰特[微博]近日在接受“丹-帕特里克秀”的采访中透露说,自己儿时的梦想是为多伦多猛龙队打球。

  “不管大家信不信,我曾经非常希望能够加盟猛龙队,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支NBA[微博]球队。”杜兰特说道。

  被问到为什么会喜欢猛龙队,杜兰特称有两个原因:一,当时猛龙是新加入NBA联盟的一支球队;二,猛龙队的球衣很吸引他。

  “在我小的时候,他们(猛龙)是刚进入联盟的一支新球队,所以我很想加入他们。”杜兰特接着表示。

  当然,杜兰特支持猛龙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他是文斯-卡特的忠实球迷。

  “他在球场上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运动能力,还有对比赛的热情。更重要的是,他凭借一己之力把一支加入NBA联盟不久的球队,差点带进东部决赛。可以说,他改变了多伦多的篮球文化。”杜兰特最后表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