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澳网第7日 李娜战郑洁终结者冲击8强

2013年01月19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9日)消息,2013年赛季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周日进入正赛的第七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李娜迎战上轮淘汰了郑洁的格尔格斯,向八强发起冲击。

  这将是两人的首次交锋。从此前的晋级道路来看,李娜目前的状态十分平稳,场上心态放松,整体表现可圈可点;相比而言,格尔格斯则有些起伏不定,这一方面是李娜可以利用的优势,同时也需要谨慎提防,毕竟技术环节全面的德国姑娘一旦超水准发挥,谁都很难阻挡。大满贯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考虑到临场因素,面对状态是好是坏的格尔格斯更是如此,但愿李娜能够继续为球迷带来好消息。

  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拥有女子网坛中相当突出的发球和正手进攻能力,而近年来反手技术的提高让她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与郑洁的较量中挽救发球胜赛局后惊险胜出,也显示出她的危机关头的决心和韧劲。这将是李娜和格尔格斯在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向来在遭遇战中容易陷入困局的李娜,需要做足苦战的心理准备。毕竟在大满贯16强中无弱手,大满贯的比赛到了最后阶段已经是实力、心态等各方面的综合对抗。

  我们将为您带来三种直播方式:

  [乐视视频直播间] [李娜比赛图文直播间] [新浪网球微博直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