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三号得分手膝伤赛季报销 他曾被誉为AI接班人

2013年01月20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国《亚特兰大日志宪法报》报道,由于在昨天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右膝韧带撕裂,老鹰队的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报销。

  去年夏天,老鹰队和当时身为自由球员的威廉姆斯签订了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本赛季,这位得分能力很强的后卫表现不俗,出场39次,场均可以得到14.1分、3.6次助攻和2.1个篮板,并成为队中的第三号得分手。其中在威廉姆斯9次担任先发的比赛中,他场均更是可以拿下18.6分、5.8次助攻和3.9个篮板。

  路易斯-威廉姆斯是在对阵篮网这场比赛的第二节受伤的。令人感到有点意外的是,当时他在突破过程中并没有和其他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受伤之后,威廉姆斯在场边疼得大声叫喊,而且根本无法站立起来,只能坐着轮椅被送回更衣室。经过初步诊断,他的伤势被判定为右膝扭伤。

  当地时间本周五,威廉姆斯在布鲁克林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今天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威廉姆斯不幸赛季报销。

  今年只有26岁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是一名直接从高中进入NBA[微博]的球员。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他都在费城76人队效力,而且曾经一度被看好成为阿伦-艾弗森的接班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