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不介意在比赛中被实时监听:我的老板很罩着我

2013年01月17日04: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报道,目前正随纽约尼克斯队在伦敦打常规赛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对于自己在球场上被监听一事表现得非常坦然,他对球队老板詹姆斯-多兰的这一举动并没有任何的异议。

  据了解,在上周五尼克斯与公牛的比赛中,多兰特地安排两名音频技术人员负责将安东尼在场上的话记录下来,并呈报给自己。外界普遍认为,尼克斯老板之所以会这么做,很可能是由于之前安东尼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与加内特[微博]发生激烈争执,并且被联盟禁赛一场所导致。

  联盟的消息人士则称多兰此举是为了保护安东尼,同时有利于判断对手的垃圾话是否越线,而并非像外界所言的纯粹是为了监控安东尼。

  作为事件的当事人,安东尼坚持表示他觉得老板的这一决定没有任何问题。

  “我的老板很罩着我。”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作为一名球队的老板,他想到的是努力保护球员。这足以证明他的忠诚度。”

  本周四,尼克斯将与活塞在伦敦打一场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地点正是去年夏天奥运会男篮决赛的场馆。当时安东尼随美国男篮一起在这里获得了奥运金牌。

  如今故地重游,安东尼感慨万千。

  “为了参加奥运会,我在休赛期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准备。特别是再次回到伦敦,这里能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安东尼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