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三双绿衫军击退山猫 大宝贝复出魔术不敌奇才

2013年01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魔术前锋格伦-戴维斯复出,但他们仍在客场惨败给奇才;凯尔特人主场击退山猫,取得了赛季最长的六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1-奇才120

  奇才(7-28)将本赛季第一次连胜延续到三场。埃梅卡-奥卡福[微博]拿下了19分11个篮板,AJ-普莱斯18分6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7分。替补出场的约翰-沃尔[微博]得了12分6次助攻,凯文-塞拉芬18分,简-维塞利10分7个篮板。

  魔术(13-24)在下半场崩盘。贾米尔-尼尔森得了19分12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3分13个篮板。“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复出,得了13分,JJ-雷迪克12分。

  两队都受伤病困扰。魔术自戴维斯缺阵之后,一度遭到十连败,上一场才胜出,今天戴维斯复出,但形势并没好转。奇才上一场也迎来了大将沃尔,不过乔丹-克劳福德和卡蒂尔-马丁[微博]等人继续缺阵。

  奇才战绩在全联盟垫底,但最近却有不俗的表现,此前相继击败了雷霆和老鹰。今天面对魔术,他们打得很轻松。

  上半场还有1分52秒时,沃尔妙传,奥卡福空中接力上篮,奇才以59-40领先了19分。雷迪克和尼尔森相继三分命中,魔术在不到100秒的时间内连得13分,在麦克罗伯茨扣中压哨球后,魔术只以53-59落后。

  奇才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魔术将比分追成71-82,韦伯斯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沃尔此后连续助攻,奇才以一波14-6结束本节,一举以96-77取得19分的优势。

  奇才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双方差距朝着30分而去,胜负早无悬念,沃尔等人也提前下场休息。

  山猫89-凯尔特人100

  凯尔特人(20-17)取得两年多来第一个六连胜。拉简-隆多[微博]打出赛季第三次三双,得了1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阿文里-布拉德利16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6投6中,得19分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微博]11投2中,得7分10个篮板。

  山猫(9-28)四连败。哈基姆-瓦里克[微博]拿下了16分,肯巴-沃克12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6分,本-戈登12分。

  凯尔特人在遭到四连败之后开始反弹,朝着球队两个多赛季来的第一次六连胜进发。上一次凯尔特人取得长连胜是在2010年12月,当年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他们连胜14场。

  皮尔斯声称自已感觉越来越好。今天面对山猫,他的命中率并不高,但凯尔特人仍有能力控制局面。

  隆多无所不在,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他就已经有4次助攻,他自已还投中两球,凯尔特人以一波13-2开局。山猫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才投中第二球,首节以18-28落后。

  上半场凯尔特人以56-45领先。山猫以一波13-2开始第三节,在基德-吉尔克里斯特扣篮得手后,将比分扳成58-58。加内特罚中两球,萨林格和布拉德利相继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没让对手反超。三节过后,他们以76-70领先。

  第四节山猫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隆多连投带传,凯尔特人打出9-0后,在比赛还有5分33秒时以87-74拉开差距。隆多顺利三双,凯尔特人此后保持6分以上的优势。(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