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报销仍能发挥余热 178万特例救急!签老马丁?

2013年01月13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乔丹-希尔[微博]因为臀部伤势提前告别赛季,《洛杉矶时报》披露洛杉矶湖人[微博]可以在周二前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这可以让他们得到额外的薪金用于引援或者是进行交易。

  根据NBA[微博]的劳资协议,希尔本赛季的薪金是356万美元,湖人可以申请得到其薪金一半金额的伤病特例。不过即便是湖人提出申请,联盟也会在考虑后再决定是否通过,如果通过,那么湖人就能多178万美元的薪金可用。

  至于这笔薪金怎么用,这要取决于湖人。他们既可以用来签下一位球员,也可以用来交易一位身处合同期最后一年的球员(这部分特例在交易中最多可以值188万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湖人裁掉了新秀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他们阵容中留有一个空位去签下自由球员。除了可从希尔的伤病中申请到特例外,湖人的中产薪金还剩下159万美元,这可以让他们用来签约新球员,另外湖人手中还握有三个交易特例,分别是卢克-沃顿交易的142万美元,克里斯蒂安-艾恩佳交易的117万美元和德里克-费舍尔交易的54.4万美元。

  以湖人目前的薪金情况,他们有多种方式可以得到新球员,但还不清楚他们准备怎么做。不过这也要取决于现实情况,如果要通过交易引援,那么他们应该会动用交易特例,假如是直接签下自由球员,那么很可能用部分中产,或者是伤病特例。希尔受伤报销让湖人的内线深度受到影响,有美国媒体报道湖人对待业的肯扬-马丁很感兴趣,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有实质性的行动去争取这位老将。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