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敦促减少小斯出场时间 伍德森:我没任何意见

2013年01月10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的队医已经明确告知迈克-伍德森,希望他能够减少小斯的上场时间,因为在尼克斯主场负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小斯感觉到动过手术的左膝盖有一些疼痛感。

  但无论是伍德森还是小斯本人,都不认为他的这次复出到目前为止存在任何的弊端。

  “他的膝盖可能感觉到一点点的酸痛,所以医生才会这么说。当然,我会征求他们的意见。”本周三球队训练结束后,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他还补充道,在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不应该让小斯在场上打了28分钟。对于仅仅复出4场比赛的小斯来说,这几乎是赛季新高。

  小斯在承认膝盖感到一些疼痛的同时,并没有表现出对伤势有任何的担心。

  “我感觉很棒!”小斯说道,“我觉得医生可能是谨慎起见才会这么说。我的伤病没有复发,一切都很好。”

  在接下来尼克斯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伍德森表示会让小斯替补出场20-23分钟。对于小斯能否出战本周五与公牛的那场背靠背比赛,伍德森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不会选择让他(小斯)的情况变得更糟糕。”伍德森说道,“看到马库斯和科特复出,我感到很高兴。如果医生希望我限制小斯的出场时间,我没有任何问题。”

  鉴于小斯膝盖的严重伤病史,医生不得不谨慎对待。在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多球队正是因为担心小斯的膝盖而没敢签下他,最终还是尼克斯队奉上了一份5年1亿美元的合同。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