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7条推!魔术师怒批湖人全队 科比MVP级又如何?

2013年01月08日0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进入2013年以来,洛杉矶湖人[微博]连续输给费城76人、洛杉矶快船[微博]和丹佛掘金,新年里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今天,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坐不住了,他在Twitter上连续发布了7条消息,表达了他对于现在湖人的一些想法。在魔术师看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不过他应该更多的承担起球队领袖的责任。

  “我已经厌倦了批评湖人教练,球员们需要为湖人现在的问题负主要责任。”魔术师通过这一句话拉开了对于湖人球队们的建议。

  “德怀特-霍华德应该停止抱怨并开始真正统治进攻端,”魔术师首先说到了球队的两位内线,“保罗-加索尔不应该打的那么软弱,他应该重新回到18+10的水平。”

  “科比正在经历一个MVP级别的赛季,”魔术师随后说到了球队的后场组合,“不过球队现在需要他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史蒂夫-纳什[微博]需要更多的得分和助攻,这样才能真正帮助到湖人。”

  “慈世平[微博]现在应该停止他说大话,把精力放到提高球队防守上,朱迪-米克斯得好好提高一下他的投篮选择。”说完了四巨头,魔术师又把矛头转向了角色球员。

  “湖人的所有大个子们必须要打起精神来,不能再让对手轻松抢走进攻篮板,外线球员则要加快他们的回放速度,限制对手的快攻。”点名道姓的说完球员,魔术师又说起了球队整体的问题。

  “德安东尼得好好教教大家如何防守挡拆,如何进行换防,”尽管开始说过不再埋怨主帅,不过最终德帅也没有逃过魔术师的批评,“他还有任务,那就是让湖人的每个球员都有明确定位。“

  最后,魔术师说出了最重要的一句话:“除了上面说的这些,最重要的就是湖人的每个球员都应该在球场上找到乐趣!”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