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缺战哈登演独角戏 大胡子:高中就开始关注他

2013年01月0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NBA[微博]球星之间总是惺惺相惜。昨天休斯敦火箭主场战胜新奥尔良黄蜂,詹姆斯-哈登就对埃里克-戈登送上溢美之词,只是可惜后者被雪藏,未能出战。双雄会也由此变成了哈登的独角戏。

  尽管哈登始终坚称,对他来说,没有哪场比赛比其他场次更重要,但他还是曾期待着能和戈登对位。但他的这一心愿,恐怕要再往后推迟了(本月火箭和黄蜂还要交锋2场,黄蜂均为主场),刚从膝伤中恢复过来的戈登,没有参加昨天对垒火箭的背靠背第二场比赛。

  “从我还在上高中时,我就开始关注他了,当时他还在印第安纳,”哈登说,“我俩将是很精彩的对位,尤其是在他健康时,他表现得非常出色。”

  如果哈登能和同一阶段的高中对手们经常对位的话,他也会动力十足。除开戈登和火箭队友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科尔-阿尔德里奇[微博]外,诸如J.J.-希克森、科斯塔-库弗斯、杰里德-贝勒斯、迈克尔-比斯利、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凯文-勒夫[微博]、O.J.-梅奥、诺兰-史密斯、凯尔-辛格勒和德里克-罗斯等,都在2007年入选了全美最佳高中生阵容。

  但哈登和戈登的缘分还不止于此。“我和他曾在美国男篮阵中合作过,”哈登说,“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他投篮精准,还很强壮,能杀到篮下取分。”

  迄今,戈登自复出来已参赛2场,场均得到17.5分。但昨天比赛,他却被雪藏了,对此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解释说:“这是医生的建议,我们接下来背靠背的比赛并不多,因此这次我们必须小心谨慎,确保不要让他的膝盖承受过多的压力。”

  看来,想要观看哈登VS戈登的好戏,球迷朋友们还要耐心地等待。(魑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